Monday, February 23, 2009

Astro 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8

Astro 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8,在21/2 在云顶云星剧场隆重举行。
主持人- 哇塞! 请了叻哥,陈百祥跟《唔止一个墟》的王翠玲, 卓卉勤 和林佩盈。
陈豪, 林峰, 黄宗泽, 马德钟, 吴卓羲, 李司棋, 关菊英, 宣萱, 钟嘉欣, 胡杏儿, 杨怡, 杨思琦, 许昭雄及罗冠兰都亲临现场。
Astro 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 三甲和《舞极限》的冠军ECX 进行一场国际标准舞对垒街舞的‘舞林大会’。
Astro 新秀五强 - 颜莞倩, Debbie林淑晶 , 朱豪仁, Danny许佳麟 , Natalie张梦秦 演唱了"我的至爱主题曲"所入围的歌曲。 先是朱豪仁和 Danny 演唱了‘岁月风云’ , 接着是Debbie和张梦秦演唱了‘强剑’,最后出场的当然是夺得Astro 新秀冠军的莞倩。 他唱了‘讲不出声’。 这首歌全是高音。在跟原版没两样,和他这种中低音的声音下竟可以完美呈现。。。 连坐在台下的菊姐都点点头,似乎在说着莞倩也唱得不错。 毕竟这是他入围的歌嘛。 哈哈! 得奖歌曲先叫冠军演唱, 似乎已先暗示得奖者了。
在颁发‘我的至爱极品造型’时叫了Danny 把入围的每一个极品造型给穿在身上。 好笑到~~~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在“摩托嘻客”时那轻便的造型。比较阳光型。。。
哈哈!
那一天出席的各位都是漂亮, 帅气的。。。 真的是戏势最强啊! 哈哈!

2008 年我的至爱角色:
• 何美田(肥田喜事)- 胡杏儿
• 齐欢畅(赌场风云)- 欧阳震华
• 李青云(赌场风云)- 宣萱
• 谭珠美(赌场风云)- 杨怡
• 戴立仁 (凤凰四重奏)-马德钟
• 吕涛(千方百计)-黄宗泽
• 唐至安 (溏心风暴)-陈豪
• 凌巧 (溏心风暴)-李司棋
• 常在心(溏心风暴)-钟嘉欣
• 钟立文 (学警出更)-吴卓羲
• 荣秀风 (岁月风云)-佘诗曼
• 华振邦(岁月风云)-林峰

我的至爱大反派:宋嘉儿(突围行动)-杨思琦
我最难忘的一吻:荣秀风和华振邦(岁月风云)-佘诗曼和林峰
我的至爱极品造型:肥田(肥田喜事)- 胡杏儿
我最难忘的一幕:大契突然出院,家中当众数出细契 与波的罪状!(溏心风暴
我的至爱情侣档:程亮和常在心(溏心风暴)-林峰 和钟嘉欣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周福荣(赌场风云)-许昭雄
我的至爱男主角:唐至安 (溏心风暴)-陈豪
我的至爱女主角:凌巧 (溏心风暴)-李司棋
我的至爱主题曲:讲不出声(溏心风暴)- 关菊英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溏心风暴
十一项大奖颁完啦! 哈哈!
溏心风暴共获大奖哦!
恭喜恭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 ASTRO 安排得很不好哦。 和TVB的颁奖典礼比起来 差了些!

Ryano said...

我还以为你只会post菀倩的东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