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安静了

今天的我突然记起很多过去的回忆。刚刚中午我坐在学校图书馆内,感到无聊便拿起手机看之前的讯息。也准备把存在手机里的聊天讯息给删除掉。因为memory快满了。我看着讯息... 忆起了他...突然很想见他。。。不知他现在过得怎样了... 曾经可以和我这么熟的人离开了我,也失去了联络... 还记得那一天他告诉我他要离开了,我便打算去找他,想见见他。但他却叫我不要去找他。我听到后突然感到很hurt lo ... 就问他why leh?他却反问我,我们是不是朋友?当然啦!废话!他却说,所以就不必来送机了。更hurt ! 为什么我说我们是朋友,你却更不想我去送你机呢?他这才说他不想看到我,他怕看到我后,他会舍不得。他多次的要求我不要在那几天去找他和送他机。还说如果我去的话,就不再是朋友了。

你要我怎样啊!T.T 

721你走了。。。 
那一天我拿着手机,我多希望他会打给我,跟我道别。但...还是没有。
现在在远方的你过得怎样了?最近还好吗? 

(-.-)

2 comments:

Ryano said...

em...
在想谁呢??
那个他呀~~~离开了吗??
节哀吧~~~
快乐点~~~~

Ryano said...

你还敢说我啊~~~~
自己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