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怎么了...

连续生病了几天... 伤风,感冒, 发烧,一次过来报到! :(
辛苦到...

前几天又为flyer 忙. 怎料 又更改时间了,还可更改,做更完美的flyer 出来.
时间更改了, 是好是坏呢?
也许是好吧! 因为暂时不必那么忙...

现在该忙的应该只有找guarantor 和sponser 吧?!
Guarantor 是因为我已成功借到TARC Loan 了. 学费可以减轻了.... but need to find 2 guarantor o ... Haiz .... 只找到一位。 还少一位。
Sponser 呢... 是因为music society 即将举办 singing competition 了...我负责的department是 graphic design ... 所有flyer , booklet , banner, ticket n stage 都是由我们的department 负责design ... 设计... 对我来说... 还好吧! 因为平时都爱无厘头的乱画。但比较厉害的应该还是印吧! 最拿手了. 哈哈。但这次 ... 我怎么连一点idea 都没有...

刚刚 ... 老妈把我的心形秋千相框给打破了. >_< 心疼到...

这几天搞什么啊?
累到 ....

1 comment:

Ryano said...

haiz...
有病就不要把自己逼到这样疯嘛。。。
只会让自己siao吧了。。。
自己的东西还没有解决,music的东西就不要管先了啦,那还有一段时间。。。
你都会说啦。。。你常常乱乱画的。。。会乱乱画就是因为轻松。。。灵感要轻松时才会来的。。。所以不要让自己压力太大。。。
压力大。。。就会有病。。。有病。。。就不能做东西。。。那不就麻烦咯。。。所以放轻松。。。就这样。。。。


PS:才刚新婚。。。就有病。。。不好吧。。。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