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生命宝贵

哇唠! 最近的人是怎样?嫌命长啊?
每天放学回家,经过batu ferringhi 是平常的事。
但今天, 又给我遇到不珍惜生命的人。
经过batu ferringhi bayview hotel 时一个身穿像厨师打扮的30多岁的家伙,过马路不看情形。 眼看我已时速70+ 了他还硬要过!不是跑过而是走过! 好像这条路是他的这样! 幸好我控制着steering,转的快。 才没撞到他! 更死的事他还看着我!觉得自己没错这样。 简直是欠扁! >_<

拜托, 过马路先看左,再看右, 再看左,确定没车了才过!!! (3岁小孩都懂吧!)
不然你也可以站在中间分界线那里等候啊! 或者你说站在中间分界线那里等很久了, 看到一辆驾得较慢的车所以你赶快过。 这还可以原谅吧? 但是现在他是用的耶!我不想成为"凶手"好吗!
气死我了!!!!
>.<

昨天是摩托车今天是路人!
拜托各位, 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