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突然累了

今天终于考过了! 这次的mid test 都有读, 但还是不能吸收。
脑袋退化了。。。 老了! 哈哈!
今天5.30才考完。
回家路上驾着车, 打了很多次的喷嚏。
我突然觉得很累! 眼泪好像要飙出。
真的有点累!

前两天, 去interview 当student leader .
被他们叫我到sbs 第二楼, 喊到楼下foyer . 自我介绍。 他说是to show how brave am i ....
有种被玩弄的感觉。 swt 冒汗 (-.-)'''

昨天, ah beh告诉我,说我pass 了。
准备当student leader 吧!
我没听错吧! 哈哈!
付出了必有收获吧!

今天真的感到累了! 突然累了!就聊到这吧!

v(-.-)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