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1 April 2010

今天, 我车祸了。
不是aprilfool o . 是真的。
我也希望是aprilfool但是这真的发生了。
就在中午12点多在tarc 附近的印度神庙那里发生。
那里是有个大corner, 还未到corner 时是一个斜跛。
而那motor 就停在corner 上一点的中间。 我一上完斜跛,一个弯,就撞了他。
就这样车祸发生。 幸好双方人都没事。 不然可麻烦大了。
怎样解决我就不说了,也懒得说了。
只知道我车可惨了。
bumper n 车牌都坏了。 车头稍微凹进去了。 差一点就伤到engine. 不然我整辆车可以送进医院鸟。

这里要让你们知道驾车的一定要,千万要小心;骑motor 的要转弯还是什么, 记得停在旁边, 不是中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