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放下

来到今天, 不知道第几个100天了,sem 3 快要结束,我希望我能够顺利地毕业。
Advance 还是 Degree 我还没做决定。 Degree 这么贵, 可能没办法了。 Advance 去KL 还是继续留在Penang ? 才是问题吧!
这个不说, 轮到学会的东西。
嗯... secretary n treasurer 都不在, 麻烦的还是我们2个大的。 很多report, account 都要settle.
明天终于AGM 了。 我们可以交棒了吧。 但是report n account 的事一直出问题。 我们还是得先解决了才能放下。
我希望下一届的你们一定要选好每一位Main Committee ( chairperson , secretary , treasurer)。 因为他们都很重要。 一旦一位出问题, 很多东西就会可能带来了很多麻烦。
我自认自己做的不好, 也不是一个很好的主席。但是我已尽力了。 有错的地方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
所以我希望下一任一定要做得更好。 进了这个学会, 大家就是一家人了 大家一定要和睦共处哦。
祝你们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