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对不起

朋友们每次出街都会邀我一起去...
但每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去, 我都必须提早回家...
我总觉得我很扫兴...
大家都似乎还想要继续逛, 而我却要回家了...
朋友们也跟着回了...
我觉得我... 在扫大家的兴 ...
我都有点过意不去...
今天gk 邀我星三一起去吃火锅 ...
其他人都有去, 就只剩我还没做决定...
我家规矩较严格... 不能晚归 ...
而星三的聚餐却是在晚上.
现在我们学校才刚开课... 老妈怎么会允许才开课不久就要去玩呢?
所以我打算不去了... 我告诉gk 我不去了...
我告诉他我的理由... 我不想扫大家的兴 ... 每一次我都像个公主一样... 必须在特定的时间回家... 搞得大家本来开开心心的都变得no mood 了... 我不想大家为了我而这样...
他让我觉得他生气我了。因为我不去...
我....
对不起啦...

1 comment:

Ryano said...

o(∩_∩)o...哈哈。。。
别乱乱想了。。。
不只是你没去罢了。。。
而且你也没扫什么兴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规。。。
所以不用紧的。。。
gim khoon 呢。。。
我打从认识他到现在他都这样的。。。
不用管它。。。
他开玩笑罢了的啦。。。
别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