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FM S.H.E


yeah ... 新专辑... haha ... yeah^^ 有我的Hebe的"喜碧夫人时间"... kakaka ...
Let listen 我爱烦恼 吧!因为我也爱烦恼o .^^

S.H.E - 我爱烦恼

情歌不用提供失恋良药我想亲自寻找
讲什麼付出了别求回报我就是想要 才不想再要
小说不用描写孤独情调我要亲自拥抱
讲什麼苦恋是庸人自扰捱到我难熬 我会开窍

我想 大大方方尝尝泪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麼大不了
把开心伤心难过快乐来个对照
感受我的烦恼再享受我的烦恼 忘了烦恼

专家不用说哪些人可靠我早晚会感到
讲什麼痛苦来自要求太高我不怕跌倒 我亲自接招

才不会相信天天天气好雨点根本就无处可逃
不怕酸甜苦辣我什麼都要

放开怀抱尝尝失败有何味道
想知道犯错了有什麼大不了
把开心伤心难过快乐来个对照
接受我的烦恼能享受我的烦恼 一了百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