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终于~

好久不见啊~
最近都在忙着补考的事。忙于读书~
说是忙着读书啦,但是……也只是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才真正开始专心读书。
那新年后到三月尾我都在干嘛?
不就上网,Facebook, 看电视剧,电影,听歌,写小说.... 有够无聊吧?!
没办法,我就这么懒~ =^.^=

昨天(15.04.11)考auditing ... 我在临睡前竟然紧张到~我应该是害怕吧!
因为我就是来不及背完。当昨天一拿到考卷后,OMG ! 题目和我的答案到底有没有关联都不知道。 问题问这个,我写下这答案都不知道对不对。就拼命的想啊想,然后作答。结果,要做5题,我却只做4题。没作答完。考完后,朋友们竟然也和我一样,不明白题目要什么。=.=
现在就只求这科能够顺利地及格就满足了。^^

今天终于考完最后一科,decision management ....
嗯……这科还好啦。 我想应该可以平安,顺利吧!
希望这次考试全部都及格吧!我不想再补考了~
也希望能够顺利上year2 .... 我不想白白呆着一年。

中午考完试后, 晚上和爸妈出去。一起去shoping ~ Sunshine Falim....
哈!我爸,他很好笑咯,他认错自己女儿耶!
他转过头,没看清 楚就想推着trolley,幸好老妈在旁边把老爸给叫住。
爸,我在这里呢! *^^*
哈哈!说起来,那女生还蛮跟我像的啦。
因为我今天穿这黑色T,她也是。
刚好今天我也没把我的头发绑起来,而她也是。
还有还有,我们都有戴眼镜呢!
所以也难怪老爸会认错人。
但是,老爸, 别人的老爸可是在旁边盯着你看哦 ,
“干嘛推我们的trolley 啊!”(我想,那位‘老爸’应该这么想吧!)
呵呵! 抱歉啦,“别人的爸爸”。

好啦!分享完毕,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