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新歌

最近都呆在家,上网,听听歌。 Ermm.... 我觉得F.I.R 的新专辑里的歌曲还蛮不错的。 有几首都不错听。 大家可以听听《亚特兰提斯》, 《爱有路可退》, 《泪光闪烁》和《让爱重生》。

F.I.R - 亚特兰提斯
词:陈建宁(F.I.R) 曲:阿沁(F.I.R)

柏拉图的绮想 神袐燃烧的宝藏
该不该 梦启航 潜意识 太恐慌
祈祷声的滥觞 刺痛
孱弱的心脏
好几次 想回头 可是我 不想退让
生命就是战场 美丽的歌 会绽放


发现是你的爱 默默守护 我学会坚强
奔向世界之窗 我们踏在 同
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眼泪 我能看见 幸福的微光
最深处的欲望 我要拼命去闯
亚特兰提斯希望

柏拉图的绮想 神袐燃烧的宝藏
该不该 梦启航 潜意识 太恐慌
祈祷声的滥觞 刺痛
孱弱的心脏
好几次 想回头 可是我 不想退让
生命就是战场 美丽的歌 会绽放


发现是你的爱 默默守护 我学会坚强
奔向世界之窗 我们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眼泪 我能
看见 幸福的微光
最深处的欲望 我要拼命去闯
亚特兰提斯希望

我追逐 我信仰 我呐喊 我逃亡
月之海 云之
上 我是光
一层一层一层穿越悲伤


发现是你的爱 默默守护 我学会坚强
奔向世界之窗 我们踏在 同一片天空之上
握住你的
眼泪 我能看见 幸福的微光
最深处的欲望 我要拼命去闯
亚特兰提斯希望



F.I.R - 爱有路可退 ***
作词:胡如虹 作曲:阿沁

爱情是一种记号 也是一条单行道
总是想要的很多 得到的嫌太少
黑与白
都一样好 没有谁绝对重要
偏偏人就爱比较 受的苦全自找


明明活得很好 却感觉快死掉
你在哭 她在笑 多微妙


只有再体会爱的不完美
才能够学会爱该怎么给

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
也试着让爱有路可退


当开始接受记忆里的黑
留下了不完美的眼泪

才学会不怕后退 后退
不再心碎


爱情是一种记号 也是一条单行道
总是想要的很多 得到
的嫌太少
黑与白都一样好 没有谁绝对重要
偏偏人就爱比较 受的苦全自找


明明活得很好 却感觉快死掉
你在哭 她在笑 多微妙


只有再体会爱的不完美
才能够学会爱
该怎么给
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
也试着让爱有路可退


当开始接受记忆里的黑
留下了不完美
的眼泪
才学会不怕后退 后退
不再心碎

只有再体会爱的不完美
才能够学会爱该怎么给
给自己一个喘
息的机会
也试着让爱有路可退


当开始接受记忆里的黑
留下了不完美
的眼泪
才学会不怕后退 后退
不再心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