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西风的话

西风的话》,是一首台湾民谣。 最近super junior M 也翻唱这首歌。
我觉得很有味道。
大家可以听听~

西风的话Super Junior M
去年我回去,你們剛穿新綿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你們可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去年我回去,你們剛穿新綿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去年我回去,你們剛穿新綿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你們可記得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花少不愁沒有顏色,我把樹葉都染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