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愚人节

今天愚人节, 也是music society AGM ,选职位的日子。
我竟当上了music society 的主席。
我当时以为搞错。 该不会是愚人节大整我吧?
但事实! 我真的成为主席了。
我一直以来都尽我全力, 做好应该做的事。
为了projectsTAR 的东东, 我和清福 也尽了不少力。
他还说谁是 a head 就是活该。
我还以为他会是那活该的那一个,没想到竟是我。
算了咯! 活该就活该咯! 做好 要做的其实也不会活该到哪里。
他们能选到我和清福当主席和副,自然有他们的原因。 也是因为他们认为我能应付才做下这决定。 原本应该是清福的,就因为“人缘”不是那么好。他当了,后果会不堪设想。是因为这样吧?
谢谢你们信任我。。。
现在我也不要想太多了, 因为已经成了事实。我必须面对。 这会造成压力吗? 其实我觉得压力= 推动力。 可能我是个被虐狂吧! 狂在我身上施压力,也许我会做得更好。

希望我能和成员们和睦相处吧!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商量, 这样问题才能解决,不是吗?还有, 如果我哪里做错了, 麻烦各位告诉我。好让我有机会更改和进步吧!
谢谢
m(_ 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