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忙碌

今天是11点的课,但很早就被狗狗(我哥的西施狗)给叫醒了。
老妈叫我帮他去跟他的朋友拿东西, 我没把话听清楚结果摆乌龙。
他在Telok Bahang , 结果我去到他家, Tanjung Bungah .
你说是不是摆乌龙 ?
气的更是我的手机, 它竟然失灵! 听不到对方说话。
我关机了, 再开, 才能接听。 >.<
因为时间问题, 所以我直接上课去了。
没办法再回到Telok Bahang 去帮我妈拿东西, 而妈也叫我赶快去上课, 他已拿了。
上完课才12点多, 因为待会5 点还要开会, 所以我也留在学校了。
我到study room 去和 Hock 借laptop , 因为要弄 Orientation Week 时要present 的slide。
12.45pm Hock 离开, 准备去考试, 而我仍留在study room 用着Hock 的电脑。
1.15pm 我收到了老妈的简讯。 他说狗狗不舒服, 呕了4次了!
我看了简讯,立刻问朋友们这里哪里有宠物医疗所。
原来学校附近有一间。再来是母校, 菩提国民型中学女校(现在已变成菩提独中)对面, Yamaha 旁边左转既是。
我很想立刻回家, 但因为我拿着Hock 的电脑, 怎么离开? 只好等到3点, 他考完试吧?
不久, Guan 来找我, 是他告诉我TAR College 附近有一间的。 我把地点问清楚了,拜托 Guan 帮我看Hock 的电脑。 不许别人动, 直到Hock 回来。 我便走了。
我先到刚才Guan 告诉我的医疗所看看。 结果……是写着CLOSE 的。
我只好到菩提那里去了。 我马上回家, 带着狗狗和老妈一起到宠物医疗所去。
幸好它没事。 医生吩咐说让它喝温热的水。还有它感冒了, 晚上可别吹太多冷气特别是雨天,虽然它很喜欢但如果长期这样,它会变成发烧, 那时更麻烦了。 医生还给了药, 医药费是RM 17 。 狗狗吃药耶! 还真像小孩。
看完医生, 已经4点了。 老妈要去银行, 我便载她去。 之后就载妈和狗狗回家。
那时已是4.40pm 。 我便飞速的回到教学校。 刚好5pm . 进去music room ,大家都等着了。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以主席的身份来跟他们开会。
我和他们说了很多。 他们也给予意见,还算开心, 因为他们有提出一些意见, 至少不隐瞒吧?
而且这也是所谓的groupthink吧? 哈哈!
今天的第一次开会, 我表现得怎样啊?
还好吧?
有什么需要改进啊?
嘻嘻!
说错了什么要原谅我哦!
哈哈!
今天还真忙。。。 原谅我迟了几秒
谢谢啦!
^^

1 comment:

Ryano said...

有点好笑的感觉。。。
哈哈。。。对不起啦。。。
我不懂它没有开。。。
其实去着esso那条路还有一间。。。
忘记去。。。哈哈。。。

哎呀。。。失去看你飞车的机会。。。
可是还是不要好。。。哈哈。。。

不错。。。看来他们都很尊重你。。。
你开运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