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可以?

今天我告诉了一位朋友我当上了主席,
她取笑了我。
而且她还说我肯定上不了year 2 .
他是在咒我还是特地说这番话来提醒我?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很怕。
我怕我控制不了面局。
学业和学会。。。
我怕真的被她说中。
:'(

我。。。。

哼! 我不会被她说中的!
我一定要考上year 2 !
而且还要把学会搞得很好!
我一定能的!




对吧? (讲得有点心虚。。。

(-.-)


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我会全力以赴的。
嗯!
就这样!

2 comments:

doraemon said...

成礼贵言。。。
这会是我们新的开始,大家都是为社团好。

之前的什么误会争执,都是因为当时大家都缺乏了互相的尊重,于是做起什么是都难免会有些偏见。

所以在这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平共处,在于我们和福之间的事情我承认大家都有不对的地方,so.我也愿意和解,踏出第一步脱下了有色眼镜,希望你会是我们的中间人。

以后有什么事会找你商量,我也相信你会是个明理的人,换个面来说,你有什么决定或策划前,可以和我们商量和策划,莫忘记我们还是大家的一员,希望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不明了的话可以问我。(注:完全没有针对成分在内,不要误会,自是希望有什么大家都坦白)

对于你当上主席一事我们这一班都没意见,而且还很赞同,也很相信,那么就希望你也相信我们,再重申我们都是一体的,大家都是大家的一员,有什么真的可以一起商量一起解决。不要有圈外人,不要让你自己觉得孤单。

这新的一年将会是我们很好的回忆,我也希望它会是美好的,所以能否美好,必然在于信任与尊重在先,完成事情在后。

希望你不觉得啰嗦,也好好的吸收,我的这一段话,不只是个人想法罢了~

加油吧,我们一起共创美好的一年!

Ryano said...

你不用怕handle不了学业。。。
对于soceity的事我们能帮就会帮。。。
如果学业上有困难就学业重要。。。
你那么聪明。。。不用我说你也会吧。。。
有困难就出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