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终于啊!

我终于考完试了!
希望这次的考试会全pass 吧!
尽力了。
我没想过OHR 竟会比我想象中难。 因为我没读的, 它出了很多。
所以finance 我可是努力的读啊!
还好, 我都会做。
只有第三题 ! 20 分不见了。
在加上其他不是很肯定的答案。我想。。。 应该能得个B 吧! 哈哈!
希望吧!

考完了试, 我可要准备orientation 的东西了吧!
上台。。。 口说没什么好怕的, 但最近我好像开始怕怕了吧!
也不知在烦什么似的。
Haiz ....
继续努力吧!
^^

2 comments:

Ryano said...

haha...
害怕什么。。。习惯就好。。。
烦什么哦~~~

ah mon said...

对啦,不要怕观众看你的目光,想着看就看咯的想法,一定没问题,这是我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