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星期天(14/6/2009) 晕了。。。
@.@
本来还想整理 society 的name list 的。
才上网不久,
厕所里渗水的桶,满了, 我就赶快跑去厕所关水龙头咯。
怎料, 还没踏进厕所, 我滑倒了
因为家里的那只小可爱,刚冲好凉,地上没抹, 我不知道。结果就这样滑倒了。
T.T
我的脚趾很痛,撞到了。 我以为没事,就站起来打算继续做我的东西。结果, 我很
心里也很不舒服。 很想呕。 我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有轮子的,没靠墙的)。 很晕很晕很晕
我全身无力, 过后听到我妈叫我。 很久, 我才挣开双眼。 我真的晕倒了。 醒来时椅子是靠墙的了。
我妈以为我撞到头, 所以才会晕。 但我没有。

这种晕法和我在07年5月1日晕倒的时候是一样的。

那时候, 我打破了玻璃杯,碎片割伤了我的脚, 流血了。
我不想让妈妈知道我受伤,所以就进房间, 粘plaster。
当时心里也是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很想呕
当时我就想说喝水了应该会没事。
结果喝了一口, 晕~ 闭上眼睛, 结果晕了过去。 妈妈叫了很多声我都没醒来。
妈拍拍我, 不停的叫我, 我才醒过来。 醒了后,我眼镜也掉了,看不到地上有没有玻璃,
我妈叫着我不要踩, 我还是踩在玻璃上了。 我直接走到房间去, 躺下。
那天也是我史上最早睡的。

这一次是第二次。我的脚趾瘀青了所以很痛。 屁屁又痛哦。 T.T
过后妈妈帮我揉。揉好后我才发现我的脚板原来被插伤,流血了
晚上睡觉。。。 痛到~
555
>.< 第二天我是坡着脚走路的。 惨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