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别说对不起

我并没有责怪你!
不要再说对不起了。
你已经说很多次了。
如果生气, 气也消了啦!
而且这种小事。
过去就算。
我自己都没事, 你不必内疚还是什么啦!
现在六月尾,七月要到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像以往这样。
久病复发。
过了8 月才恢复正常。
刚刚看了你的blog 我竟然开始down了起来。
很想哭哦。
久病应该要复发了。
接下来, 如果没看到我笑还是什么,不要怪我。
或你可以尝试说笑话,逗我笑吧!
也尽量不要说我和他(我不喜欢的人)。
不然发火的几率是很高的。
知道了吗?
好啦! 别说对不起了。。。
不然我会不安。。。
笑不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