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隐形人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很辛苦啊!
最近人又不是很舒服。
真的倒下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最近都会很容易就情绪低落,沉默
这都是病情的症状。
我很想大哭一场
T.T

为什么要选中我?
为什么是我?
我很怕我快要承受不住。
一切都是我在自找麻烦,拿苦来申。
如果当初我没加入。
就不会有这样的一个我。
事情也不会发生到这种地步。

多想化成隐形的人掩饰我伤痕。。。

多苦多伤, 我还是要表现坚强。
我只能撑下去。
我。。。。 要加油!
(心虚。。。因为我怕我做不到。 )
对不起

1 comment:

willy said...

cher up gal...
if i not wrong i think i knw wat u are saying...
u choose the way u wan...
but don 後悔 after u choose it...
life is tat le de...
got many thing tat nid u 2 soft it...
don so easy 2 fall down...
juz think tis is the test tat god give 2 u...
n don lose to him...
gambateh...
i wan 2 c the eileen tat always hav the smile follow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