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Busy .....

最近都忙到!!!
自从orientation week 过后就开始忙着学会的东西。
orientation 18 May - 22 May , 几乎是每天7am 到7 pm 回。
Society open counter 25May - 5 June (连续2个星期)
每一天8.30am 这样到学校开档。
上星期(1June-5June)和这星期(8June- 12 June)我都是9点到校7点多才回家。
可以说累到~~~~
>.<
可以说我的东西好像做不完的。
我的副主席应该也一样吧?
辛苦你了, 福。
^^
顺道在这里跟你道歉, 刚好那几天都很忙这样。所以我就忘了告诉你。
对不起。。。
另外, 也可以说我再次信错他们了。
我以为都可以解决, 结果他们给我什么东西出来。
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再三的提醒, 但还是没信守承诺。。。
我明天要和Ms Lim 去到 bayan lepas 开会, 不能出席GENERAL MEETING
希望你们会做好来啦!
拜托,辛苦你们了,谢谢。

迟了。。。
要睡了。。。
明天又9点课,不知几点才开完会。
加油吧!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