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nyonya wear with nikon camera

6 August 2009 (Thursday),PR fair. 我穿上了nyonya 装。 哈哈!
过后就贪好玩,去为nikon camera 拍照。
我就这样穿这娘惹装拿着nikon 照相机 拍照啦! 哈哈!
挺好笑的。
Xp




开心完, 好玩后, 开会了。。。
我用纸巾卸妆,给它淡一点,不要让我妈发现。
等回到家再洗。
结果,竟给我发现我的右边眉毛那里竟然有那么一个!!!
痛到~
化妆师怎么那么粗鲁啊!
我的天!
我只好用我的头发遮着。 不要献丑!
真讨厌!

对了, STAR Journey 照片。。。 去我的facebook 看吧!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