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突然!

我。。。 生病了!!!
My God !
喉咙痛!
咳嗽了!
刚刚早上为Jeffrey 的宣传活动忙了一场。
上完basic Taxation , 就赶快找ms Loo , Assistant Advisor. 要让他签很多的文件(approve)。
热到我!
走去JE printing...
回来又找不到ms Loo 喔!
还好。 最后快要到1点,要上课了, 在S.A.D Office 找到他了!
终于签了!
赶快跑去上课。
迟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跑来跑去, 喘还是什么。 我竟然在班上咳到不停。突然的, 就这样开始咳嗽了!老师在上课, 我就不时忍着, 结果,咳到我剩半条命。  而老师也才和我们上半小时的课而已!
因为问题都是重复的。 所以1.40这样就可以离开了。
我便跑到CLUB HOUSE 去。 结果他们都去lunch 还没回来。
在Foyer写下待会meeting 要和他们讲的东西, 过后又打电话给Jeffrey 经纪人。 问他有关的问题。
2.30pm 他们应该回来了吧?! 所以又走到club house 去。
幸好, 一踏进,就看到ms Lim 。 赶快叫住他。 要求他帮我approve 要粘在notice board 的 poster和告诉他有2个outsider 会来。 他就说, ok , 然后叫我拿那些form 给他, 因为他现在正要去找mr Amos. 我听到了,赶快拿出来给他! 他便approve 给我, 也帮我拿去给mr Amos approve. 
呼! 终于~ 真是谢谢ms Lim 啦! 
开心了一下, 突然想起, stage ! Oh !!!! 
要去问另一个ms Lim . 
还好, 最后还是批准了! 
终于全部通过了! 
我又回到foyer , 坐着。
坐着坐着又想到, 要用到CA 里的VIP 椅子。 
怎么我总是好像有很多东西都做不完这样。 
我又到ESTATE 那里问。 
那"manager" 就说,你们要借什么是可以的。 
去club house approve 了, 然后他们有send 那纸来, 有refer就可以了! 
还叫我叫老师快点签名。 我便告诉他, 老师(ms Lim) 去找mr Amos, 回去就会签了。 然后那里的staff 就会send 来estate. 
then , 没事了。 
是不是有一点swt ? 
Haiz .... 
然后就meeting 了。 
Meeting 完后, 我竟然咳到不停。 
喉咙很不舒服! 
咳到我流泪了! 
咳到我要啊! 
真是要我的命! 
@_@

3 comments:

Kayne said...

Gambeteh~
many ppl sick lo
I also
hahha

Anonymous said...

照顾好自己,
当处理不来时,就给自己时间,
不要搞坏自己身体就好了..^^

kirawawa said...

now still sick ma?
take care urself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