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 我以为过了 odc 会好一些。 但其实都没有吧!
他还是一样。
不要管他了。

最近来了一个我不懂他是谁, 他更不懂我是谁的艺人要来我们的学校做宣传。
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哪去approve 了。
时间的关系, 今天才收到Mr. Amos approve.
这艺人是Jeffrey 庄惟翔。
 
我不懂他是谁, 只听到他们口中说他很帅。
有多帅, 我还真要在来临的星期一才知道。
哈哈!
17th Aug 2009(Monday), 1pm at Penang TARC FOYER. Jeffrey 庄惟翔 第一本个人写真书分享会。 随预购的朋友将可以得到限量版精美海报书签及上台索取Jeffrey 的签名及合照。 有兴趣者可向我预购。RM30 each .

昨天也是我们M11 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 gathering.
我们去了red box 。。。
XD
看到了他们的第一次。
哈哈!
男生竟比女生更会摇!
另眼相看~
不错不错~
哈哈!

第一次大家一起合照. 

再来。。。 刚过的星期一,考了MIS ,
星期二,English Presentation (我们的组present effect of economis downturn on Maybank)

My group (zhi yek , xiao fen , me, hock khang)

NIKE shape ~





还好, 全都过去了。
现在就等Jeffrey 庄惟翔 来后, 就可以空闲, 开始专心于我的学业了。

考试时间表出了!!!
5/9 pm Financial Accounting
9/9 am English
14/9 am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15/9 am Business Law
15/9 pm Business Taxation
18/9 am Management Accounting Fundamentals


加油了!

最近H1N1 越来越严重了! 各位可要小心照顾自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