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is hurt ....

此时此刻的我,只能说"心痛".这2个字。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我一直都在死撑。 我不知道我还能够撑多久。
我一直以为只要看过,知道了,就算了, 当作没一回事就可以减少战争的发生。
但是,我了! 是错得很离谱!!!

和睦相处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看到的。
但是这一天是不会实现了。

有没有想过站在对方的立场看?
有没有想过要对方为什么要这样做?
有没有想过自己又做了什么?

我说过, 少过3次来开会, 会被bar。
从来没有人放在眼里吧?
也许有, 就来了一下, 会议才要开始, 人就走。
算什么?

来向我讨论东西, 我给了一个可能不理想的答案出来。
竟然发我脾气!
又算什么?

我也说过很多次, event 有 event 的主席, 大部分的东西也是要经过讨论才能给真正的答案。
我不想, 我拿了主意, 过后又告诉你们不能, 到时候又怎样?
又耍我脾气吗?

有时候我是不想把事情闹大, 就让你们这样算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

大家都在等着检讨会。
一场战争正准备开战。

我这主席算得了什么?
有谁真正respect 过我?
不到10个吧 !
要玩,我可以陪你们一起玩。
但是工作时, 请你们也把自己应做的本分做好。
清楚自己的身份是什么?
给予这样的位置就应该把事情做好。
我知道我也不会好到哪里, 但至少我有努力过。
我正学习中~
你们呢?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为什么从中学到现在我还是一样是"中间人" .
都没有好下场。
每一次都是我在痛苦。
罪人一个似的。
搞得最后落泪的又是我!

向我诉说,我很乐意倾听,但有时候能否也少许的体谅我的立场?
处在"中间" 的状况下我需要时间去补救。

如果不能,
kill me pls .......

谢谢。

1 comment:

Ryan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