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太多

因为现在的职位,我必须去思考, 想一想要怎么把学会给搞好.
有时因为忙于处理事情我连sms 也没回复。
有时更觉得时间不够。
因为我不能24小时坐在电脑前处理东西。
有时连要睡觉了, 我还会在想。
甚至还未能接受我是主席的身份。
现我已接受这身份。是必须接受!因为已成了事实。
很多东西都等着我!
我有时候也是想太多,想一些有的没的。
是想太多东西了。
我要去面对!
有时真的要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不是吗?
加油吧!

1 comment:

Ryano said...

你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会很幸苦的。。。
有什么做不来就说出来。。。
别自己一个人承担。。。
找你信的过的人诉诉苦。。。
自己会比较好过。。。
老实说,你已经比起你的外表坚强多了。。。
看到你这样忙法,有时还会担心你倒下去呢!
最坏打算的力量是很大的。。。
不是任何人担得起。。。我不是说你不能。。。只是这会慢慢的破坏你的勇气。。。
使你以后什么都做不成。。。
你必须要有很大的勇气对抗。。。
加油吧。。。别给自己太多压力。。。
好好的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