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舍不得

给你们说个故事吧!
从前有一位女生因为打工而认识了一位男生。 记得第一天上班时,同事们都说那男生很酷, 不常笑的。 但每一次女生对他微笑时,他也对女生微微的笑了。 女生也怀疑是不是同事在开玩笑。 过后女生发现同事说的也许是真的。因为女生无意中发现男生平时都很严肃就除了女生对他微笑时。男生和女生开始聊了起来。 男生也不时会捉弄她。他们都互相喜欢着对方但他们却没向对方告白过。 不久后女生没打工了因要回到学校继续读书。 辞职后的1个星期, 女生回去探望同事们也包括男生。 这次女生真的要走了,她也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再回去探望他们。 女生坐在车里准备离开,她望着车窗外的男生,看得出男生很不舍得女生。女生以为没关系, 只要保持sms,有机会还是会再见的。 几个月里,男生忙于工作,女生忙于功课。 都很少sms。 几个月过去了,女生收到男生的简讯。 男生告诉女生他即将离开,一星期后就走。女生听后便告诉男生会找一天回去见他最后一面。 因为他这次的离开,可能永远都不回来了。但是,男生却阻止了。 男生要求女生不要找他也不要sms他。女生很好奇,问为什么。 男生说因为他太喜欢女生了, 如果女生在他走前来找他,sms他, 他会很辛苦,他怕他会舍不得,他希望女生能够体谅。 女生真的很想见他!但男生却说,如果女生还当他是朋友,就请她不要出现。除非女生已不把他当朋友了。 最后女生答应了男生的要求,不去见他。 男生很开心女生答应了,男生谢谢女生的体谅,和他说了晚安,祝她开心生活,用功读书,他也说那是他的最后一封简讯。女生也和男生道别,祝他一路顺风,永远开心。 男生真的不再回复。女生信守承诺,没去找他。 男生离开,去机场的那天,女生手握着手机,看着手机,希望男生会道别。 但还是没有收到男生的一通电话和简讯。 女生躺在床上,重复的看了男生之前发送过来的简讯,眼泪不断的往下流。 女生哭了。 她很后悔当初答应男生的要求。 她气自己为何这么笨, 不会偷看吗?至少自己可以看到他的最后一面。 直到现在, 男生和女生都失去了联络。 女生偶尔会想起男生。而男生呢? 是否也一样?

故事讲完了。。。
你们觉得怎样?


今天, 是farewell party 。 在海边bbq 。
都说是farewell 了。 总会有舍不得吧?
原本我还真的打算不去的了。 因为我预算会玩到很迟。我这‘灰姑娘’肯定会被骂的了!
最后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想起了这故事。
虽然会舍不得,但至少还能见最后一面吧!
也在此祝你们一路顺风,天天开心吧!
朋友,记得要想我啊! 保持联络! 爱你们哦! ^^
哈哈!
保重!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 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习惯离别 习惯说着再见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没有再见 是不是真的有关缘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m(_ _)m

2 comments:

shelly said...

故事中的女生是你吧。。。要走的始终还是会走,如果有缘的话一定会再见的。记得要开心。

Ryano said...

好俗的故事。。。
可是是真的吧。。。
而且。。。

祝他们一路顺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