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澄清

我想说。。。其实我并不是要包庇谁。 我只是想说出心里的话。(Thursday, April 30, 2009 post)
一个人的态度很重要。 我知道我的态度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但是一样重要的是要懂得尊重和礼貌吧。
另外,我想说我既然找到你来一起讨论,就是要你们来给我意见。
我最不喜欢就是跟你们说后, 应回我一句说,随便啦; 你最大,你说什么嘛什么咯;你喜欢啦等。 类似这样的话。
超不喜欢听到的!
需要说这些话吗?
不是我大就可以让我说什么就什么的。
如果我要你们做不喜欢做的或是叫你们去做非法的东西,难道一句说,我最大,我说什么就什么,你们就一定要做吗?
到时候也不是回一句, 说我不要什么的。
这样不是很矛盾吗? 一边说我最大,我说什么就什么。另一边就说不要什么的。

有时候真的不懂你们, 更你们讨论时, 就给我回复这样的东西。 没和你们讨论时, 你们就说没和你们讨论,把你们当外人看!
人是不是很矛盾?!
也许我的对象是错误的。
......
还有, 我比较喜欢什么事情都和我交代
不喜欢临时才给我知道有失误或什么的。
我不是很喜欢last minute work.
所以原谅我从今开始会对你们很
等我发火时,是我真的很生气了!
到时可别说我没警告。

2 comments:

doraemon said...

这篇看来是music society的事情,但并不知道你的对象是对谁啦,也不知道你是针对什么事啦,但我也想知道一下是关于那一件事,如果是与我有关的事。。我想说,我是很希望事情是更我们谈得,只是我觉的并不是很多事情会跟我们谈。。。至于,你最大这类是的话我是重来没说过啦

gser said...

哩大晒 ~ XD
讲真的
老大不好当
顶硬上叻
哩得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