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Orientation

累了!
Orientation training camp 去学了很多东西。 也包括玩。 哈哈!
Training Camp 里的 Variety Show 我的组, The One 抽到的题目是advertisement(clothes).
我们起初是选用Animated, 走show 的。但最后我们觉得时间很短,所以就选了一个主题, S.H.E.s .
故事是这样:THE ONE Shop 推出了新衣服系列,S- Sexy , H- Handsome , E - Elegant, 小s - slim .
老板介绍4位模特儿后,来了一对情侣,Gay 的。 老板再介绍衣服给那情侣。 那情侣却只喜欢S.H.E.s的各小部分。 最后老板请出了我们的极品! 哈哈! 把S.H.E.s 的特征都弄出来。 好笑到!

店长老板 家俊饰演
S-Sexy 我饰演 (不会性感的女生)
H-Handsome Sze Pei 饰演 (装到像L 的女生)
E-Elegant Lim 饰演 (穿着雨衣当外套的男生)
s- Slim Yam饰演 (大只又不slim 的男生)
极品 Sim饰演
情侣 Andy 和 康胜饰演

哈哈!

过后就是到了orientation week (18 May2009- 22 May2009)
我和ah Guan 一组, 组名为Scary Movie .
第一天, 我的组的freshies 都静到像什么这样。 问他们东西又不应的喔。
没办法, 我只好语气大声点。 哈哈! 几个应该是被吓到了吧!
抱歉咯!
幸好他们还会回应。
之后带他们去campus tour , 听到隔壁的几组,念口号,给反应,都大声到!
我问他们听到没! 他们才发出声音, 给我反应! 他们是能的! 只是不肯而已。
一天过去了, 我要他们7点就到学校一起讨论variety show 。 我几怕他们放我飞机。 怎料, 他们竟全到了耶! 除了2位。 真是感动啊!
看得出你们都有努力的想着要怎样把variety show 给搞好。 真的谢谢。
又一天了, 你们要去表演variety show 了。 很可惜, 我忙于学会的彩排, 所以没时间看你们正式的表演。 很抱歉。 但我知道你们都已做的最好了。 没进final 不要紧。
剩最后的2天,又一次错过了, 你们在体育上的精神。 你们被推倒还是什么了,应该马上告诉。 我们可以帮你们上诉。 但真的对不起。我身为你们的leader 竟然在当天的晚上才知道你们被推倒什么的。 真是辛苦你们了!
最后一天, 我们的关系又迈进了。 我们拍照留念什么的。
Scary Movie !!! Rocker !!!
虽然SOT 输了, 但我们赢了友谊,而且Best leader , best team 和best name tag 都是我们sot 夺得。 所以我们并不完全输哦!
SOT !!! You are the best !!!
爱的茶壶
[他是茶壶肥又矮呀!]
哈哈!
Have a nice day ^^

2 comments:

Ryano said...

还是想像不到你那天的样子。。。
超突破你原来的样子。。。
哈哈~~~~

Yu Juin said...

Sorry ya...we were so quite for the first two days..but i still like when day by day everyone stay closer..although our improvement were slow but i think everyone had tried their best..

When you really see they work for it. only one word..."touching".

Although our sketch is not as good as others, our sport competition is not as great as others...but all of us really thrilled into it and tried our best...

Just so unfortunate you and Chee Guan were not there..

BTW, we would like to thank both of you!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