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口香糖

知不知道口香糖是怎么样的?
就是会粘着你的那种。
我竟遇上了!
My God 。。。。
因为好心而连累了自己。
我因为去年年头工作而认识他和他母亲。
而我一向视他为我的弟弟。
好久不见了。 今年,他竟也到TARC 就读。
我一开始时还以为认错人!
但在第一天的放学时间, 他在foyer 徘徊。而我还和其他student leader 聊着。
过后我便随口问他, 没人载回是吧?
因为我知道他妈妈在工作。
他真的没有人载。 (-.-)'"
就载他回咯!
第一天, 身为新生的一定累的了。
只是没想到他竟把头躺在我肩上。
我在驾车的好吗! >.<
算了。 我没空理他。
几天后, 他更要求一个不可接受的事情!
我当然拒绝。 一想就知道他已误会。
星期五, orientation 已结束。
星期六他竟说他想我。
有点冷到!
我不想他再误会什么, 就说我比较想我男朋友。
他竟问了一大堆的问题。
气到! 有够烦的!
又星期一了, 开课了, 我竟要每天载他。
自找的。。。
他明明早上没课, 却还跟我一大早来到学校。
我还跟他说,如果你的课很迟, 你可以不必坐我的车。
但他还是跟了。
算了咯。 没想到他竟跟着我坐在counter duty.
我上课回来了, 他竟也坐在那里。
晚上我要和student leader 去火锅之家。所以告诉他我不能载他回了。
他竟问我去那里?
气到!
需要吗?
去约会啦! 可以不!
粘到!!!
是不是很像口香糖
蓝力。。。
还有很多细节, skip 了。 懒得写,太长了

2 comments:

dingdangking said...

hahahaah...hey...i think u juz tel he wat u think la..abo lik tat he wil oni more gai...

gser said...

嚼它 ...
把它嚼至无味 ...
再狠狠地把它吐掉 ...
吐在地上再用脚把它踩至面目全非 ...

以上言论只供参考
如有意外只属巧合

以平常心对待 ,
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要伤害到自己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