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27 June 2009

这一天是咱们的志伦和 ah NEW 的毕业典礼。
很可惜, 当天ah NEW却没出席.他竟忘了交钱!
这么重要的日子他竟然忘记!ah NEW ~

那天下午3点这样出发,3点半这样才到学校。哪里知道竟然没位给我park !!! 我的天~ 那一天学校真的是超级多人。
看到我们的志伦手上空空。真的没人送他花耶。。。所以我们就买了花送给他啦。。。 哈哈! 他开心到~
那天只有我, ah hock 和 ah guan 去看志伦。。。我们都和他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哈哈。。。那天志伦很忙。 忙什么? 忙拍照咯!哈哈! 也找了miss lim一起拍。 她还叫人来set up帮我们拍。。。哈哈! 我们在图书馆里面拍。只有我们有特权哦! 哈哈! 爽到~
拍完后, 志伦终于可以脱下那‘外套’。 他可热到~
哈哈! 辛苦了。
如果我顺利毕业的话,明年就轮到我了!
哈哈!

拍完照, 志伦也好了。我们就打算一起出去。
他载了我们去吃东西。 还请我们吃耶!
太好了!
过后大概7点多这样就回去学校拿车。8点安全到家啦! 哈哈!
然后志伦就和ah hock ,ah guan 去Gurney 走走。
没错的话, 他应该是接近11点多才到他的家(Perak).
一定死他。 哈哈!
他还send msg 来和我道谢。 哈哈! 小意思啦! 谁叫你是我进来这学校时,你是我的student leader , 又是music society 主席啊! 哈哈! 所以你毕业,我当然会来欢送啊!哈哈!第二天, 也收到你的msg,跟我道别。 Take care ... 志伦, 一路顺风哦! 哈哈! 我们会再见。

别过脸前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 所以回头 放了手看懂了 离愁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

我当天也看到了Kelvin, Terry, wen khang 等。 (有一些是我认识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哈哈!歹势。)没看到shi shi 和shelly等。(他们应该是早上的吧。)

再见了~各位毕业生~
保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