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知道

其实我告诉你真相,不是要你知道我和他像你所说的“恩爱”。
一开始确实对我很好,但后来呢?
他彻底让我死心了。
我还是回到了一个人但多了你陪在我身边。
虽然你帮不上什么但我知道你知道我有事你都会担心或着急。
你想帮我, 却不知怎么帮。结果我没事后,换我来安慰回你。 哈哈!
其实只要你有你陪着,我聊天聊天的,就会忘记,没事的了。 所以不用担心的。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好到我不知要怎样说。
我知道你很伤心,但有时候我真的要你明白。
我已放下他。不必再提起他了。
不要再伤心了。 不然我也会跟着。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不好受,所以对不起。
因为我告诉你是为了要你知道我现在已经没有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