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们怎么了

其实很明显。
你跟平时都不一样。
平时电话响了不用看都知道一定是你。
而且几乎成了一个习惯
但从昨天起到今天,你的确跟平时不一样。
我问你为什么,你却不说。
今天我却反常的sms你,但你却只回复2个字。
是每一封都回复一样的。 是在敷衍吗?
平时你都会叫我醒的,但今天没有了。
平时你也会告诉我你在做什么的但今天很明显的,若我没讯息去你也不会跟我说什么。 而且你也只回复ok.
我竟觉得不习惯耶。
是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还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或说你已经不再像从前一样了?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算了。 还是回到旧病复发的我吧!
现在,我胃痛, 心(胸膛那里)有一点痛,又头痛。
还有其实我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也有虚弱的一面。
我只是爱面子的狮子。
外表坚强是保护我自己的其中一个方式。

跟著跑在心里的狮子
优雅但却勇敢地尝试
拥有支持才拥有天使
完成我一个人做不到的事
有陪伴的人不害怕
不害怕的人最潇洒
只要迈的步伐够大
被贴的标签会飞走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