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衰透了

哇靠! 我真的很衰!
为什么这样子~ (周杰伦-半岛铁盒
今天(16July2009) 星期四。。。。 我。。。 真的很衰
早上, 要载老妈去Tg. Bungah 的巴刹。 也载欣一起去学校。 我几怕会迟到。 我迟不要紧, 但别人不可以啊! 我当天是11点课但9 点就到学校了,去帮忙开档。 欣是9点课,我负责载她就不能让她迟到啊! 还好我真的“准时”到校。(准准9点,如没记错)这是幸运吧!
开档,坐下正准备吃我的面包时,那个manager 竟来档口这里讲了很多“废话” 可以说没有人愿意听他说。 好笑的是, 开档的一位朋友, 在那manager “啰嗦”的时候, 问我前一天会议里说些什么。
我没有回应, 只吃着面包。 那位朋友竟吵着说“喂! 快点回答我。 昨天开会说些什么?
我就对他说“你是特地的是吗?”
“har ?”
你知道他跟我们说话的吗?你特地问我要我们不睬他的是吗?哈哈。”
“Har ? 是么?他跟你说话hor ? haha ! 我不知道嘛。”
oh my god .... 是不是好笑到
哈哈!
过后那manager 终于离开了但有时还是会走出来看我们的counter 。
这里要说的是他啰嗦的对象是。 T.T
再来, 我发现我忘了带1点要上的课的书来。 还好我把书都放在车的后坐。 我的车park 在学校外。 我走去拿课本却忘了拿练习。 所以又回去拿。 Haiz.....
11点, 我去上课了。过后,1点的课,也就是刚刚忘了拿书的那一科,竟然有test !!!
欧买尬
我和朋友都做了很久。 还没做完, 我的电话竟在我的裤袋里一直震(因为我放silent, vibration) =.=
哦!我在考试啦! 怎样听你电话喔?!抱歉啦 ! :p
考完试, 打算去买鞋,因为我的鞋破到~
去了Gurney , 原来那鞋店................. 已不存在了。。。现已变成餐厅。 很明显我已很久没来Gurney 了。 鞋买不成了, 就想说去popular 走一趟。 结果? 点货。 Popular 是的。
Hor .... 我的天啊! 需要吗? 去鞋店,鞋店关。 连popular 这种一年一度的点货暂时停止服务的竟然也给我遇上 ! 没话说。
过后, 准备回学校了。 在回去的路途................. 我竟然accident !!!
walao ....
accident .... 我人没事,放心。 但车有事啊! 那王八(马来人来的) 竟然看我是女生又是粘P的就很好欺负这样。 竟说“要我赔钱吗? 那你去report 咯! 警察说我有罪我就赔你! ”过后他说他赶时间要送货了,我无奈,也不知怎样就放他走了。 过后想起, 他真的很欠扁
到了学校, 我车竟不能锁! Alarm 竟然因为说车门关不紧而响。 我的妈呀!回去不被骂是假的。
过后我用钥匙锁。上天保佑, 可以锁了。
去了singing department 。 她竟给我这样的东西。 我问她 你现在是给他们做么?
他竟说交流咯! 哇靠! 交流会吗? 我没有脸看。 我这主席死了算
过后她竟然叫一个我从不知道原来他有学过或会唱歌的人来教他们怎么唱歌。 之后自己就跑回家。 小姐, 你是leader 耶! 做事情不用交待啊!
哇! 我真的是气到! 我没有眼看。 这学会迟早败在我手上。
!!! 我要补救! (我会尽力,对不起
今天我真的很吧?
我想着事情一次过冲着我来, 我眼泪流下了。。 。
我坐在dkf 后面,了。
知道我哭的人只有3个。
谢谢你的关怀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保持沉默,没让其他人发现我正在流泪
谢谢~
我希望恶运不要再来了!
离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