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Star Journey

昨天(23July2009)是我们music society大日子!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去年是ProjectsTAR Season 2 .
今年而是"星途"- STAR Journey.
Ah New 也回来帮忙。 ^^
Zhi Lun 和shi shi 也sms 祝我们一切顺利。
kelvin 虽然也没到, 但他有留言, 希望我们一切顺利。虽然我今天才看到但还是谢谢。
谢谢各位!m(_ _)m

今年节目比去年好吧?! 因为比较起来, 去年只有舞蹈表演, 冠权和那3位不知名的15岁女生为我们performance.
今年, 我们有‘冷乐团’,Eric 和他朋友的band. 他们为我们创作了属于music society , STAR Journey 的主题曲星途。 我是很喜欢这首自创曲啦!但不知其他人觉得怎样?
除了冷乐团, 还有另外一个band . 这band 里, ah cheat & wen loong (music society 的committee) 也参与在里头。
最后为我们performance的就是Vinx 林一心.他是以绝对superstar出道的。他这一次刚好是我们赞助商Telly Fresco 的代言人。 所以就要求他来做我们的表演嘉宾。 哈哈! 我还有机会跟他和他的助手聊了几句(应该不止), 近距离接触哦。 也跟他和他的助手拍照。 哈哈! 2位也是帅哥哦! 兴奋! 咔咔咔!

我和阿福负责招待赞助商,但以我的性格,怎么能坐一整个晚上,而且又不知要和这些uncle说什么。 所以我就到处找人拍照啦! 哈哈! 过后,都拍得七七八八了。 我又回去前席, 坐了不久, 又到后台去和MC 交待一些事情,怕他们出错。之后,一心 要上厕所,我便带路,他的助手当然会跟随啦!一心 上了厕所后就换衣服,因为冷了~ 而且待会他有表演啊! 所以就顺道换衣服。换好后,他的助手去厕所的时候。 =.=
一心 就和我聊了起来。 再加上之前,是我和cindy 带他和他助手一起进场的, 他也问我读什么科系。 他是个很随和的人。也对他的助手很好。 像兄弟一样。 哈哈! 当你真正和他们相处时就会发现了。。。
过后我又带他们2人回到前席坐, 然后我就离开了,到阿福旁边和ms Lim 一起聊。过后我又离开, 找朋友聊。 (坐不静的家伙)哈哈! 之后我又上前席去找Vinx 的助手,看他一个人, 像被隔离这样, 所以就坐他旁边, 他也和我聊了起来。
之后就是要准备 一心 的表演。 我又带他们到后台去。 一心 准备出场时, 他的助手交待他一些东西, 大概都是代言的话。 一心出场了, 看得出他的助手好像替他紧张这样。 一心 终于唱完2首歌了。 我才想要带他们到后台的休息室去, 几个committee 就和他合照了。 才拍完, 又想离开到休息室去, 后台门外的‘粉丝们’问一心 能不能拍照。 一心就说等下还会回到CA 里面去, 叫他们等一下。 我便叫Khai Ling 把门给关上,以免他们跑进后台骚扰。我就在休息室里, 和他的助手和他拍照。 嘻嘻





Khai Ling 也拍一份。
我们在后台还算蛮久的。 然后我们又回到CA 里面。一心 到台上颁奖了。 然后整场就完毕了。 他们便到外面去, 签名拍照。 当然是要买一心 的专辑才可以这样啦!
阿福, Cindy ,Ah New 和我也买了他的专辑。 RM20 cd+ dvd 和一张海报
他在专辑和海报上写上我们的名字。 ANDRE, CINDY, NEW . 而我的呢, 哈哈! 他竟在我名字后面加了2个love. haha ... ^^


幸福
呗~
过后, 回家了。 我们几个committee 还要负责把台给了,收拾。。。。
而我,出名的Cinderella .... 要赶回家咯~
被骂 =.=
收拾一下子就回了。
回到家, 我的脚痛到!!! 今天还痛。 T.T
虽然痛,累但都是值得的!

拍了很多照片,
但丑到 。。。。
哈哈!
Have a nice day ~
^^

还有还有。。。 辛苦了各位!
Good Job !

2 comments:

Caldin Wong said...

要支持冷乐团哦!!^^

Yu Juin said...

TAGGGED!!!!!check out my blog!